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实地察看指导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7月26日下午,顶着炎炎烈日,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副校长李建民带领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实地察看指导学校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张俊宗实地察看了文科实验实训楼南侧轮滑运动场建设项目,校本部正大门及周边环境绿化项目,东操场维修改造项目,校本部教眷4、5、6号楼外挂电梯项目,北门和东门维修改造工程及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等项目,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学校基建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
    张俊宗强调,学校重点建设项目的完成对优化育人环境、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有力协同,紧紧抓住暑期有利的施工条件,全力以赴,卯足干劲,安全生产,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程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重点建设项目。

(文/赵宝巾 图/李亚妮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