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312日,西北师大党委书记贾宁一行赴张掖调研与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座谈交流。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振华,副市长娄金华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周琳辉出席座谈会张掖市教育部门、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张掖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张掖人才需求就业优惠政策西北师大毕业生在张就业情况相关学校负责人就教师教育改革实践和师范生培养交流发言。

    卢小亨表示,西北师大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甘肃乃至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殷切希望地校双方围绕教育科学研究、教师培养培训、优秀人才引培、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助力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掖将全力配合支持双方共建教师教育基地,推动校地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贾宁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下一步,西北师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推动张掖乡村振兴、培育现代产业体系、生态文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持续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努力构建校地合作“共建共享、互利共赢”新模式,助推张掖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贾宁一行赴临泽县调研,看望学校在临挂职同志和实习学生。临泽县委书记张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霞陪同调研。

    在张掖期间,贾宁参加了河西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并致辞。


(编辑/何梓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