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310日,西北师大党委书记贾宁一行赴天水调研并座谈交流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宇晶,市政府副秘书长毛利春出席座谈会天水市教育部门、相关学校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贾宁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进行了会谈

    座谈会上,天水市教育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校友代表介绍了市县(区)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及西北师大毕业生服务天水市基础教育工作情况,并就校地合作具体事宜作交流发言

    张宇晶表示,天水市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地校合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指导;围绕本次座谈,尽快梳理建立对接清单,细化推进措施,加快推进合作事项落地。希望西北师范大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水,全面拓展合作深度,实现共赢发展。

    贾宁表示,对照天水市委、市政府对西北师范大学的期待,对照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对照天水市民对更高质量教育的向往,西北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好自身的科教人才优势,共建教师教育基地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文化资源挖掘利用等方面的合作新途径,持续深化校地合作,稳步推动天水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校地融合发展新模式,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作出西北师大贡献。

    在天水期间,贾宁参加了天水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开幕式并致辞。

 

(编辑/何梓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