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西北师大召开巡视巡察整改暨“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3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召开巡视巡察整改暨“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出席;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上,马庆以“造势、结合、再造、典型、督导、销号、公开、问责、合力”等9个关键词,安排部署了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和“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机构、科学研究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保卫部分别汇报了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和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的思路;与会人员讨论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刘玉泉表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对巡视巡察整改和“三抓三促”行动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锚定一流大学建设,对标一流标准,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飞跃;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紧抓机遇,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树立一流意识、锤炼一流本领,将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为新征程西北师大的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