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闫彦宗一行来西北师大调研交流

    3月7日上午,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闫彦宗带领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一行五人来西北师大调研交流。西北师大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出席了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和校团委负责人,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调研。

    马庆对闫彦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西北师大办学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推动两校相关工作创新发展,行稳致远。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从思想价值引领、学生教育管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情况。校团委负责人从校园文化建设、团学工作特色亮点和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介绍了团委工作进展。党委保卫部相关负责人从安全风险防范和加强属地协同等方面介绍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闫彦宗介绍了陇东学院学生和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西北师大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校园安全保障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在学生思政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安全管理等更多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发展中心场域建设和学生餐饮文化中心,就学生工作体系构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模式及作用发挥等进行了详细调研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