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由校工会牵头,动员和组织全校各基层工会,广泛汇聚“她力量”,展现巾帼风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3月4日,利用课间休息时间,机关工会率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做第九套广播体操,示范引领全校职工加强体育锻炼。


在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下,开学伊始,校工会牵头为全校在职女职工购买特殊疾病互助保险,为最美的“她”提供健康保障加强版。

临近“三·八”,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泉带领学校工会负责人,深入学院和实验室,亲切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张继教授、甘肃省“三八红旗手”王玉芳教授,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祝福。



3月7日,“扬巾帼风采,促高质量发展”校园健步走活动热闹开场,展现了我校女职工精神风貌,以“她力量”倡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推介展示巾帼双创产品,食品、药品、洗护品,支撑起女科技工作者科创高度;旅游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猜谜语、打乒乓、玩扑克;师大附中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呵护美丽人生”妇女节义诊……


通过举办系列纪念活动,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形象,师大人以自己的方式,致敬最美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