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525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贾宁,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贾宁主持。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副书记、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共140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小娟传达了近期国家和省上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学校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美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哲学学院敦煌学院、知行学院做表态发言。

   贾宁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每一位干部都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结合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把学生的就业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贾宁强调,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做好再动员部署。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抓紧时间落实各级文件通知,对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聚焦工作重点难点,确保工作落实见效。抓住百日冲刺的关键期,总结把握好就业工作的规律节奏和时间节点,做到周周有变化、月月有进步。调动和发挥每一名教师的能动性,激励教职工主动作为,与学生面对面一对一开展就业工作。与见习实习基地建设相结合,精准长期有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将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落到实处。提升校园招聘供需匹配度,靶向精准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要强化创稳意识,确保就业安全稳定。增强学生求职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严格审核校园招聘活动的条款、条件、招聘信息。严格落实就业统计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把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作为底线。要通过全员努力,形成校院联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工作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