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520日,西北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苏州举行。西北师大党委书记贾宁以视频方式致辞,西北师大校友会会长张生勇、社会合作服务处(校友中心)、商学院、大学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等在苏高校校友会负责人,苏州甘肃商会、企业代表、在苏校友共6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苏州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2009届文秘教育专业校友、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总经理巴宗振介绍了苏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1997届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苏州晴耕雨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义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章程》(草案),西北师大社会合作服务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北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西北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章程(草案)》,推举产生了校友会理事会组成人员,王琼、董恒汕为名誉会长、叶义任会长、巨有诚等3人任副会长、巴宗振任秘书长、贺淑娟等5人任副秘书长、黄巧萍等13人为理事。



   贾宁在致辞中对苏州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贾宁指出,苏州校友会的成立,搭建了一个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加强协作、创造成果、联络感情的平台,希望校友们在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多走动交往、多沟通交流、多组织活动,增进感情,加强合作,让苏州校友会更具生命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希望所有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以西师情结为纽带,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共同推动西北师范大学发展进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生勇向苏州校友会授会旗、会牌,并为新任理事会成员颁发铭牌与聘书。

   新当选的苏州校友会会长叶义表示,充分发挥校友会的平台作用,搭建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积极开展正能量的联谊活动,积极为校友排忧解难,帮助和推动校友更好地发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生勇希望,苏州校友会成为群英汇聚的智慧之家,在这个大家庭里,多交流、多联系,积极开展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间全方位的密切合作;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校友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奋力开启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张生勇一行走访了北京市炜衡(苏州)律师事务所,与2014届法学校友、律所高级合伙人、苏州校友会副秘书长仇旭博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