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519日下午,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体育运动会在西操场闭幕。党委书记贾宁,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邓小娟出席并颁奖。运动会组委会全体委员、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及师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裁判长宣布破纪录奖和竞赛成绩;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宣布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开幕式表演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裁判员获奖名单。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队、舞蹈学院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旅游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男子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旅游学院代表队、经济学院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女子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在学生体质测试项目比赛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获得50米跑项目前三名;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旅游学院获得立定跳远项目前三名;美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传媒学院获得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项目前三名。机关代表队、直属单位代表队、后勤保障单位代表队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传媒学院、商学院、教育技术学院、体育学院、机关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65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13人获得“优秀表演指导老师”荣誉称号;13人获得“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刘玉泉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运动会延续传统、守正创新,开幕式上精彩的展示与表演,运动场上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为我们呈现了一届热烈、精彩、隆重的体育盛会,展示了学校充满活力的整体形象,反映出了学校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体现了我校师生阳光健康的生活追求。希望全校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