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515日上午,甘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岚、甘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校学生资助科扎西来我校调研指导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并举行师生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西北师大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资助育人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详细汇报了学生资助工作制度建设、资助政策宣传、资助育人体系建设、奖助评定系统建设等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环节,刘岚一行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听取在校学生对学生资助管理服务、资助育人实效、精准资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刘岚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资助工作的取得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要求,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制度,抓好资助资金全过程的规范管理和使用;坚持育人导向,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刘岚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及处室文化建设,为更好地促进资助育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编辑/陈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