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西北师大举办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法学类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及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10日上午,根据学校就业工作统一安排,由法学院承办的宏志助航计划法学类专场招聘会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来自兰州市司法局、兰州工商学院、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法华清算事务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上海汇业(兰州)律师事务所及广东联睿律师事务所等25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0余个。招聘会以面对面双选会+圆桌会谈的方式举行,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的桥梁11名毕业生现场签约,13人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学校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充分发挥学院主体地位,积极调动二级学院积极性、主动性,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成果,依据学院专业特色举办的小而优、专而精的行业类专场招聘会。




   今年以来,学校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学校领导指挥,相关部门提前谋划,挂图作战,主动作为,聚焦学生实际困难,细化具体帮扶举措,开展了重点群体帮扶”“访企拓岗”“校园专场招聘上门推荐等多样化、个性化和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活动,举全校之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营造了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求职机会、为在校生强化职业生涯指导的良好氛围,将全体师生的满意度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近期,各学院还将结合学科特色陆续开展小而优、专而精的院级专场招聘会,推动全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后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