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毕业生返校复课后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5月20日,西北师大副校长董晨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校各教学楼、部分学院实地调研了解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董晨钟深入课堂,听取了文学院康孝云老师讲授的《比较文化概论》课程,与康孝云老师和同学们就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防疫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自习教室,董晨钟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毕业论文写作情况、研究生复试准备、就业情况,鼓励他们珍惜在大学的美好时光,读书修身,为学校争光。
    在历史文化学院,董晨钟重点调研了2020届毕业生学分审核、按期毕业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个别同学不能按期毕业的原因及处理建议,要求教务处、学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学分清理等工作,在坚持标准的基础上,为同学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董晨钟就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思政课程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主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爱党与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生命健康和大爱教育。 目前,四年级复课后的课堂教学工作均已有序开展,平稳进行。部分人数较多的课程采用“教室上课+在线教学”的形式开展,最大限度满足了防疫和教学需求。

(编辑/何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