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西北师大召开协同创新平台2020年预算项目、绩效指标论证会

    5月16日,西北师大召开协同创新平台2020年预算项目、绩效指标论证会。李朝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及各协同创新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科学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及目的。各协同创新平台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经费预算和绩效指标情况。

    李朝东指出,协同创新平台是学校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培育重大研究项目、加强学科建设的载体。各协同创新平台要积极培育重大项目,申报国家和省部级项目,千方百计争取外部经费支持。跨学科人文社科类平台要积极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争取在学科顶尖期刊发表论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要加速成果转化,尽早实现产业化,创造经济效益。通过3至5年的建设,力争在国家重大项目、国家级科研奖励、学科顶尖期刊论文等方面取得突破。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