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5月14日,西北师大召开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副校长田澍出席会议,各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围绕课堂教学延伸“五个环节”实施、“读书课”必读书目推荐和考核等方面,对《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中部分内容进行解读,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在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按照“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原则,制定并实施学院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落实方案。同时,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和2019年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进行安排。

    田澍在讲话时强调,各学院要坚持“以本为本”,认真做好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让“西师本科教育100条”落地生根;要紧抓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机遇,突出特色、突出亮点,超前谋划完成“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要重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树立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敬畏之情,明确学院对教育教学质量主体责任,形成合力,强力推进,共同提高学校本科教育质量。

(编辑/贾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