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513日上午,2019年省属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西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开班。西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学俭教授、西北师大相关职能部门和来自全省30所高等院校的42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刘玉泉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肩负着教育、组织、发动、带领党员群众执行党委各项任务的光荣使命,举办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对于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积极发挥带头人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努力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潜心研讨,用心领悟,不断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学俭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与内在逻辑》的报告。

    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有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4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编辑/贾梓航)